新华区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上午,新华区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区委副书记何长军主持会议。区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各镇(街道)、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采取专家辅导授课的形式进行,市委党校理论研究室主任、副教授、市理论宣讲团成员薛改辉以《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贯彻新发展理念》为题进行现场授课。薛改辉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理念深远的时代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我区开展各项工作具有的重要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各参会人员要深刻领会授课内容,并结合本部门的工作实际加以运用,要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为我区建设转型发展示范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主导区、全域新型城市化先行区汇聚磅礴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