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周奖惩通报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上午,新华区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周奖惩通报会,对创卫工作中存在的短板进行再明确、再梳理。在家的四大班子领导,各镇(街道)党政正职,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及各创卫工作督导组组长、副组长参会,市督导一组成员刘喜民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当前创卫复审工作已经到了冲刺阶段,一要肯定成绩再冲刺,经过前段时间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目前全区创卫氛围日益浓厚,对照问题台账销号率及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下一步要进一步提振信心、决心,坚决打好创文创卫“冲刺战”。

二要紧盯短板再提升,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创建工作台账标准要求,认真研究制定针对性强的具体措施,全面对标达标。

三要统筹力量再攻坚,区四大班子领导要率先垂范,各镇办、职能单位要深入一线,落实好“三包三联系”要求,督促工作落实,帮助解决问题,确保不出纰漏。

四要全面动员再发力,进一步发动辖区企业、沿街商户及群众的力量,动员全区上下全力冲刺创卫验收,把创卫工作当成一项政治任务来抓。

五要督导检查再深入,按照《新华区创文创卫督导奖惩办法》,加大督导力度和检查频次,严格执行“两督查一移交”,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以严肃的追责问责倒逼工作落实。

会议指出,当前新华区创卫工作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下步要做好市容环境卫生的管理、农贸市场的监管、城中村和城乡接合部卫生的治理、食品安全监管等工作,进一步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强化大局意识,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协同作战,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冲刺战”,奋力夺取创卫工作的最后胜利。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