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召开创卫复审工作月奖惩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0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上午,新华区召开创卫复审工作月奖惩会,兑现施行的创卫工作奖惩制度,奖励先进、鞭策后进,推动创卫工作以最大气力、最快速度全面对标、达标。区长张伟民、区委副书记何长军、副区长宋笑前出席会议,焦店镇、各街道(管委会)及各成员单位、督导工作组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伟民在讲话中指出,目前创卫工作已经进入关键的冲刺阶段。

一要锚定目标不动摇,在当前的关键时刻,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打起精神、鼓足干劲,克服懒散心理,进入“决战”状态,全面冲刺复审迎检工作。

二要全民参与不松劲,全面落实门前“三包”制度及“红黑旗”管理制度,充分调动辖区商户的创卫积极性与主动性。充分发挥楼栋长、网格员的作用,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创卫的热情,形成工作合力。

三要注重宣传不减力,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媒体,全方位、多角度传播创卫公益知识,让辖区居民知晓创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融入创建。

四要督导检查不懈怠,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创建、管业务必须管创建、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创建“三管三必须”原则,加大督导力度和检查频次,发现问题及时通报,确保整个创建活动扎实有效地推进。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