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光彩助学”捐助活动在平顶山市第十八中学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3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上午,新华区“光彩助学”捐助活动在平顶山市第十八中学举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焦慧娟,区政府副区长宋笑前,区教体局、区工商联负责同志以及爱心企业人士出席捐助活动。

  

捐助活动现场为平顶山市第十八中学的10名中小学贫困生捐赠了助学金、新书包等新文具,受捐助的孩子们脸上挂满了笑容,向各位爱心人士表达了自己深深的谢意。家庭贫困给孩子们的生活蒙上了阴影,而社会大家庭的关注与帮助,给这些孩子带来了温暖和希望。爱心人士的善举将成为孩子们成长的动力,在以后的人生路上,让他们无惧风雨,茁壮成长,并且把这份爱不断的传承下去。

据介绍,此次捐助活动通过区工商联联系搭桥,各位企业家慷慨解囊,将为全区113名家庭困难学生每人捐助260元现金和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光彩助学”捐助活动传递大爱,展现了无私的奉献精神和崇高的社会责任,弘扬了“致富思源、回馈社会”的传统美德。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