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召开决战四季度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目标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8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下午,新华区召开决战四季度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目标动员会,通报经济运行、三个一批、重点项目推进、营商环境、财税增收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区长张伟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海洋主持会议,副区长谷向、区三级调研员陈红涛及各镇办、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伟民强调,一要紧盯目标抓推进,必须锚定目标不变、工作标准不降、冲刺劲头不减,研究针对性的措施,力争在有限的时间内,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工作,用最短的时间把前期的“欠账”补回来、把进度赶上去,到年底顺利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

二要强化措施抓推进,抓好财税增收,挖掘潜力、扩大增量,开展专项治理、激活存量,做好协调服务、增加变量。抓好工业增长,始终坚持全神贯注抓园区、凝神聚气抓工业,守住工业经济稳定增长、持续增长这条底线。抓好项目入库,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入库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责任单位和任务分工,专人负责,为经济社会发展培植后劲。抓好消费提升,摸排达到规模以上的企业及时入库,形成新生增长点。

三要压实责任抓推进,强化工作作风,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久久为功的实干精神,善于挑担子、敢于负责任,以认真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强化协作配合,主要经济部门之间要多沟通、多联系,加强对经济运行数据的分析和研判,切实履行好自身的职责,精准施策,有的放矢,推动经济持续向好。强化运行调度,成立经济运行和财税征收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全区经济运行和财税征收工作的组织、管理、协调、指导和监督,确保各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推进。(张楠楠)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