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2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上午,新华区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区长张伟民、副区长谷向出席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骏主持会议,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各镇(街道、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环保局、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新华公安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汇报。

会议传达了全市秸秆禁烧和烟花爆竹禁放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通报新华区环境攻坚市定目标完成情况。区环保局、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新华公安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

张伟民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正视严峻形势,严格落实网格管理工作机制,坚持“有烟必查”“有火必罚”, 切实加强烟花爆竹的公共安全管理,严格落实焚烧监管目标责任考核和奖惩制度,切实履行属地监管职责,确保各项管控措施高标准落实到位。

会上还对涉煤矿区生态环境专项整治、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件整改、示范区精细化管控、舆情处置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文/张祎  鲁润佳 图 /杨红涛)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