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6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上午,新华区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焦慧娟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关于中央政治局工作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等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和宣传工作。分层次采取各种形式,组织各民主党派成员、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归侨侨眷、台胞台属、民族、宗教界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等全面系统学习全会精神,引导广大统战成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中来,严守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这一根本政治要求。二要把握精髓,广泛凝聚共识。广泛宣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以干为先、干必出彩,推动统战工作争先进位。三要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充分交流。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统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发挥统战法宝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新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