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焦慧娟带队到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督查指导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9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上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焦慧娟到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恒一锂电,对企业反馈问题,进行现场督导、协调、解决。综合组田凯玲,招商组杨宜菲等相关人员陪同。

焦慧娟在恒一锂建设工地,详细听取近期厂房建设推进情况、项目建设中存在问题,现场解决企业诉求,并对园区指挥部人员交办相关事宜。焦慧娟表示,恒一锂电是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重点企业,在产品研发、企业文化、市场推广等方面均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希望企业能够抢抓新能源产业发展机遇,积极整合资源,加快技改扩能步伐,为新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据了解,为加快推动园区建设,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问题,园区指挥部制定《重点工作周进度任务清单》,按照“一个项目、一个方案、一名领导、一组人员、一抓到底”的要求,紧抓项目签约、拿地、开工、建设、投产、达产六个环节。贯彻落实13710工作制度,现场帮助企业协调、梳理、解决问题,确保项目建设各阶段、各环节无缝衔接。本周共梳理重点工作任务清单11个,已完成8个,剩余3个正在推进中。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