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民调研产业新城项目和华耀城项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7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下午,区长张伟民先后到产业新城项目、华耀城项目实地调研,详细听取项目进展情况,并对近期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区领导李世广、宋笑前、谷向、孙朝辉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在产业新城项目,张伟民指出,该项目是我区聚焦转型发展、推进产城融合的重大项目,目前项目建设各方面进展顺利,基本达到预期要求。下步工作中,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任务化、项目化、工程化、方案化、清单化的“五化”工作方式狠抓落实,全力推进市政道路、管网修建、土地征迁等工作,确保年底前取得明显形象进度。

在华耀城项目,张伟民指出,相关镇办、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联系,密切配合,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项问题,加快项目建设。施工企业要坚守初心,践行匠心,在项目推进上下实劲、出实效,确保项目建设有序快速推进。(文/张楠楠 余永选  图/张楠楠)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