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张伟民实地走访平煤十一矿 推动解决“停车难”问题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9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下午,区长张伟民带队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实地走访辖区平煤十一矿,推动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副区长谷向,区政府办公室、住建局、工信局、新华规划分局、 香山管委会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获悉企业存在“停车难”问题后,张伟民专题进行现场办公,组织相关部门就停车场建设的规划设计、土地性质进行详细分析、深入研判,初步明确停车场建设模式和实施方案,并就下步强力推动工作提出明确意见要求。

张伟民强调,“万人助万企”活动就是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难题,区政府将一如既往贯彻落实好活动要求,聚焦企业所需所盼,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持续推动新华区服务平煤神马集团“1+17+N”工作机制走深走实。针对停车场建设问题,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考虑企业员工和周边群众对停车场建设的所需所求和意见建议,按照“先易后难、长短结合”的原则,成立专人专班,优化完善建设方案和实施计划,推动项目立即启动实施。要加强统筹协调,紧密沟通对接,提高拟建停车场的可行性、科学性、实用性,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不折不扣、按时按质完成建设任务,全力破解企业“停车难”问题。(肖羽)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