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现场会办 让项目速度“再加码”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5       浏览次数:

“围墙一定要选择稳定性好,美观整洁的......。为加快推进园区建设,11月23日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韩沛,青石山办事处和巨匠集团现场研究标准化厂房南围墙方案。

塔吊林立入云、机声隆隆轰鸣、焊花飞溅直落,建厂房、忙安装、快生产……当前,区上下正抢抓有利时节,抢工会战,大干快上,加快项目推进力度,大力培植发展后劲,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到处是一派火热景象。

项目在区正式落户后,深切地感受到园区工作人员的热情,更感受到项目落户的速度。不仅成立专门的服务小组,协助我完成所有的立项材料、办理相关的执照,几乎没让我‘跑过腿’‘受过累’。项目开工后,他们整天和我一起泡在工地上,一遇到问题,当场协调解决。在这样温暖的环境下,在这样给力的服务下, 公司能够这么快落地,坚定了我们扎根在这里的决心。”恒一锂能总经理张新恒地说。

据了解,今年来,该园区始终做到“在其位尽其责”,牢固树立时间观念,自觉尽责,不折不扣将确定的目标任务抓到位,紧扣时间意识,定期召开推进会,全面排查攻难题。主要领导和各工作组深入各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认真查看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探讨解决的办法。对于排查出来的难点问题,迅速制定解决方案,现场会办,限期化解,让项目速度“再加码”。

“我们每一个党员干部都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倍加珍惜在位的时间,充分利用这有限的时间,撸起袖子加油干,多为项目建设作贡献。”韩沛的一席话,让人再次感受到高新区务实、精细的工作作风,更体会到该园区逐梦时代不可或缺的时间意识。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