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焦慧娟主持召开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9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上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焦慧娟在园区2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工作推进会。园区重点项目推进相关问题进行梳理,协调、交办。

焦慧娟实地走访恒一锂能,现场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求有关部门加强企业服务,积极协调企业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焦慧娟要求一是凝心聚力共奋进园区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一盘棋”思想,加强团结协作,提升大局意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打造一支能打硬仗、敢于担当的干部队伍。二是树牢项目为王责任坚持以项目论英雄、以结果论英雄,用非常之力、下恒久之功,加大对上下左右各个层面的统筹协调推进力度,形成项目建设“九牛爬坡、个个使力”的良好局面,助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要全面摸排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遇到的困难问题,建立企业服务和项目建设联审联批制度,将困难解决在办事之前,切实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不断优化服务水平,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吸引越来越多企业项目落地点军。

会上,园区招商组,基础设施建设组、综合组等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本周工作计划。园区基础建设组,招商组、综合组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