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召开全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紧急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13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下午,新华区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紧急会议,邀请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杨朝晖对我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行指导。区长张伟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马骏、谷向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时段,全力抓好扬尘污染防治、餐饮业油烟治理、微型基站周边污染源等各项管控,坚决落实好各项措施,持续改善环境大气质量。

会议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对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对标对表,主动认领,迅速整改,扎实做好污染防治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奖惩机制,加强督导检查。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管业务必须管环保、管生产经营必须管环保”的原则,督查办对各参战单位实施全方位督导,在环境污染治理过程中属地管理责任落实不力的,将追究问责,确保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文/张祎 鲁润佳 图/张祎)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