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召开问题楼盘化解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14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上午,区长张伟民主持召开全区问题楼盘化解工作推进会,区领导吕晋、赵海洋、龚宪君、马骏、毛丰超、李世广、宋笑前、谷向、朱平生、刘俊平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伟民要求,一要高度重视。问题楼盘事关广大群众切身利益和全区大局稳定,要提高认识和站位,站在大局的角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各街道及分包县级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按计划推进,确保工作稳妥有力。

二要压实责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更实的工作举措,追根溯源,逐个破解问题楼盘的关键症结,“长短结合”、坚定有序地推进化解工作。

三要抓好落实。进一步梳理项目存在的拆迁、资金、规划等问题,提出具体可行的化解思路,经分包县级领导审核后形成书面报告,由区问题楼盘办统一上报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和市问题楼盘办,汇聚全部力量,形成合力,重点攻坚、重点推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用心用力解决好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

会上,各镇办汇报了本辖区问题楼盘项目推进和过渡安置费、农民工工资发放等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各分包县级领导进行点评。(文/连肖平 图/张楠楠)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