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01       浏览次数:

3月1日下午,新华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重在抓落实,出成效。各级各部门要以开展该活动为契机,坚持干字当头、实字托底,进一步推进“万人助万企”、问题楼盘化解等重点工作往实里抓、向目标奔。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靶向整改。按照相关方案要求,通过自查、互查、群众投诉等形式,进一步查摆思想观念、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有的放矢地开展整改。要坚持以上率下,转变思想观念。各单位负责人必须充分发挥带头作用,身体力行、率先垂范,确保每一级党组织都成为带头促发展的“堡垒”,每一名领导干部都成为带头提高能力的“头雁”,每一名党员干部都成为带头转变作风的“标杆”。要坚持强基固本,提升素质能力。把学习教育作为更新观念、提升能力的有力抓手,贯穿“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全过程。(周文超)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