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召开农信社不良资产清收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02       浏览次数:

3月2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海洋主持召开新华区农信社不良资产清收工作推进会。区委组织部、区纪委监委、区金融工作局、区法院、区公安分局、鹰城农商行新华支行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鹰城农商行新华支行、区纪委监委、区法院、区公安分局关于清收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下步工作打算的汇报。

赵海洋对各单位清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动员大家按照“两清零两突破”的要求,强力推进下一阶段清收工作:一是清收态度要再坚决,各单位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对欠拖不还的单位和个人决不手软,不见成效不收兵;二是配合协调要再密切,各单位要处理好分工与协作的关系,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的思想,统筹推进清收工作;三是清收措施要再具体,综合运用行政、司法、纪检、组织等手段,理顺难户、大户债务关系,根据清收对象制定清收措施,重拳出击,强力推进;四是工作纪律要再严明,严禁向清收对象通风报信,杜绝内外勾结,对清收工作行动迟缓、落实不力等问题严肃问责。(文字:孟子恒 单位审核:郭克托)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