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举行能力作风建设年“以干为先、干必出彩”擂台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08       浏览次数:

3月8日晚,新华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干为先、干必出彩”擂台赛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杰勇参加。

我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新华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突出党建引领,躬身入局,在“急难险重”任务一线锻造出了一支作风优良的新华干部队伍,画出了新华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同心圆”。新华区全区上下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总抓手,以举办此次擂台赛为契机,唱响时代发展主旋律,振奋干事创业精气神,努力晋位次、走前列,在我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的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擂台赛现场,来自区纪委监委的袁梦、区教体局的李战超、区统计局的李铭喆等10位选手用演讲抒发争先之志,营造了“实干立身、争先出彩”的浓厚氛围。

当晚,新华区还向曙光街街道李庄村党委书记辛建、新华区光明路小学教育集团副总校长王伟等“十大党建先锋”,以及市公安局新华分局中兴路派出所所长程明星、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四矿孙刚爱心联盟志愿者孙刚等3位“党建特别人物”颁奖。(文/平顶山日报记者 毛玺玺 图/张楠楠)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