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典一行到新华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走访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15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张国典一行到新华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走访调研。区政协主席姬翠红,青石山办事处主任吴斌、园区管委会等相关人员陪同。

张国典一行先后到河南国碳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恒一锂能科技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座谈会上,张国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规划、产品市场前景、发展现状等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新华区围绕新能源转型定位、招商引资所做的工作,并就如何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发展壮大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张国典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坚持把“万人助万企”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长久之策,深入企业了解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主动靠前服务,全面激发企业内生动力;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基础,以破解制约企业发展难题为突破口,为企业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把为企业家服务、保护企业家正常生产经营、调动企业家干事创业积极性作为重点工作,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要善于看、努力干,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躬身入局、狠抓落实,深化“有困必帮、无事不扰”服务理念,推动经济发展提质提效。(区统计局供稿 撰稿人:刘方方 审核领导:韩沛)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