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12       浏览次数:

春风和煦,大地回暖,正是植绿播种的好时节。3月12日上午,新华区区长张伟民来到徐洼村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张伟民与党员干部、志愿者等50余人,一到现场就热火朝天投入到植树活动中,以实际行动号召辖区群众植树增绿,厚植生态底色,优化生态环境,共建绿色家园。张伟民一边种树,一边向工作人员了解种植树苗的生长周期、日常养护等情况。并与管委会、村干部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村乡村振兴规划,对下一步的乡村振兴、人居环境等工作进行具体指导。

张伟民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谋划项目站位更高一些,思想更解放一些,推动乡村振兴,促进村民增收、村集体经济壮大,真心实意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注重发挥乡贤能人力量,汇聚社会资源,培育文明乡风和社会正能量,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幸福家园,促进共同富裕。(余永选)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