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向阳考评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17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索向阳带队到新华区进行3月份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考评,区委副书记何长军陪同考评。采取现场随机抽签的方式,确定西高皇街道高庄村和焦店镇褚庄村作为此次考评对象。

考评组一行先后在高庄村和褚庄村对主街及背街小巷进行查看,并重点对村庄周边环境进行了检查。索向阳对新华区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要不断加大对村庄周边及“四旁”环境的整治力度,真正实现农村环境净绿亮美。

考评结束后何长军指出;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要不断加大明查暗访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在全区进行通报,并建立问题台账,限期整改;各涉农镇办也要不断进行自查自纠,重点对村庄周边、主要道路两边及铁路沿线等易忽略的地方进行全面排查整治,要将我区实际与《平顶山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考评方案》紧密结合,迅速出台我区考评方案,压实主体责任,提高各涉农镇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积极性。(徐驰)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