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召开政协换届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21       浏览次数:

3月18日,新华区召开政协换届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何长军,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姬翠红,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斐,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焦慧娟,示范区政协工委筹备组副组长、四级调研员卜瑞凯等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何长军就做好区政协换届工作强调指出,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做好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换届工作是凝聚全区发展合力的重要保障、是推进民主政治建设的实践、是巩固基层执政基础的重要举措。二要明确原则,严格遵循换届工作的总体要求。坚持党的领导,严格标准条件,坚持统筹兼顾。三要统筹推进,切实加强换届工作的组织领导。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沟通协作,严格工作程序,严格人选审查,精心组织选举。

焦慧娟强调,要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工作重点和政策规定,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换届工作中;要精心组织好换届工作,抓好关键环节;要密切协作配合,加强联络沟通,及时解决换届工作中出现的情况和问题。

会议印发了《关于成立区政协换届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关于区政协换届人事安排工作方案》,宣读了《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区委统战部供稿 撰稿人:尉凯 审核领导:郑华)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