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慧娟到青石山街道督导全员核酸检测演练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23       浏览次数:

3月23日,新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焦慧娟到青石山街道督导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工作。焦慧娟先后来到井青社区、西果店村等采样点,详细了解采样点设置、群众组织发动、采样流程、安全管控、应急预案以及服务保障等有关情况。

焦慧娟指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演练工作,是落实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措施。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宣传到位,协助群众做好核酸检测预约登记工作。核酸检测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要严格按照规程操作采样、转运、消杀等各个环节,充分利用现有空间设施,科学合理优化采样点空间布局,高效能推进组织工作。针对点位的人数和采样推进的速度,要及时指挥调度,组织人员分批次、分时段检测,并保持安全的距离。要为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开展暖心服务,组织人员上门采集咽拭子标本,确保圆满完成全员核酸检测任务。(区委统战部供稿 撰稿人:尉凯 审核领导:郑华)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