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建立到新华区调研疫情防控和产业项目发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17       浏览次数:

3月1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立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新华区调研疫情防控及产业项目发展情况。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辉一同调研。

在新华区青石山街道校尉营村,高建立走村入户了解疫情防控情况。他强调,要统筹做好重点人群排查管控、报备管理、哨点预警、核酸检测能力等,努力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以讲政治的高度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切实守护好城市安全、群众安康。

在新华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高建立深入厂房察看河南恒一锂能高倍率锂电池项目进展情况。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新华区主要负责同志介绍有关情况后,他强调,要抢抓机遇、科学谋划,加快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白龟湖科创新城和“双碳小镇”建设,将园区规划与片区开发有效融合,积极引入和撬动社会资本,充分发挥功能性国企融资支撑作用,高标准规划、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建设,做优存量做大增量,为我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提供新华支撑。

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平发集团、财信公司等单位部门主要(有关)负责同志在座谈中发言。(记者毛玺玺)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