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民到西市场街道指导全员核酸检测演练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20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区长张伟民到西市场街道指导全员核酸检测演练。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世广,区政府办、联系分包社区的8个局委一把手及西市场街道5名工作人员参加。

张伟民强调,一要以临战状态,实战心理应对此次全员核酸检测演练。街道联系分包局委要按照统一部署,合理分兵、分片包块、责任上肩,合力做好核酸检测各项工作任务。二要抓住重点、突出难点、畅通堵点,全覆盖高效有序完成检测任务。要立足全覆盖要求,注重细节,突出精准,从扫码注册、应急处置,到后勤保障、统一指挥,每一个环节都要严格把控,科学调度,有条不紊;三是明确职责,胸有成竹,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参战单位、人员要对自身责任任务进行再梳理、再明晰,对事认责,对表交账,拧紧闭环责任链条,以荣辱与共的责任感,高水平高质量完成演练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听取了西市场街全员核酸检测应急预案,对街道辖区共计16个检测点、27个检测台、4个流动采样队的现场布置、秩序维护、信息录入、环境消杀等环节的责任人员、工作纪律、标准要求进行逐项明确;随后,区卫健委对全体参战人员立即开展业务培训。(肖羽)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