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张伟民到养老中心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01       浏览次数:

4月1日上午,区长张伟民到西市场街道养老中心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区领导李世广,区政府办、区民政局、区财政局、区城市管理局、新华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西市场街道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张伟民一行实地查看项目建设区域,听取民政局有关情况汇报,了解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张伟民强调,民政工作是民生工作的核心,是一项兜底工作,也是一项必须完成的刚性工作,必须保障资金、资源向民政工作倾斜,确保建成后能够充分发挥设计的功能。要盯紧老弱病残人员的服务管理,立足养、全力建,突出重点提升服务,把好事善事做好做扎实。要认真研究运营模式,引进有实力、有品牌的专业机构或企业运营,用好社会资本,培育养老服务品牌,实现公益普惠性与可持续性相统一。要加强民政队伍建设,充分了解掌握社会化养老服务需求,积极学习借鉴其他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提供有针对性、个性化的服务,力争各项工作出成绩,有创新、有亮点、有温度。(文字:余永选)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