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海洋视察清明节前新华区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02       浏览次数:

4月2日上午,新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海洋实地查看清明节前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区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街道负责同志陪同。

赵海洋先后察看了昕开源市场、开源商贸城、新华区怡林老年公寓、名门天街、丹尼斯等重点部位的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每到一处,赵海洋都认真查看消防设施、了解一线人员专业技能掌握情况,询问相关细节,对可能存在的隐患提出整改意见。

赵海洋强调,安全稳定是实现新华高质量发展的前提和保障,特别是中心商圈等重点领域、重点部位的消防安全工作,更是重中之重。各部门、各企业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找准短板,有的放矢,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要加大力度,做好隐患排查整治,真正把责任压实、把任务落实、把工作做实。各相关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管理,彻查整治安全隐患,保证内部及周边区域的消防通道畅通、坚决杜绝“二合一”“三合一”等现象。应急、消防等部门要加强对重点区域、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监控,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做到立查立改、彻底整改,堵塞安全漏洞,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区应急管理局供稿 撰稿人:郭永锋 审核领导:梁永召)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