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民调研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3       浏览次数:

5月2日上午,新华区政府区长张伟民“四不两直”到香山管委会、西市场街道调研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区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赵俊峰陪同。

在香山管委会杨官营村,张伟民仔细询问并了解了居民房屋的安全隐患排查、疏导等相关情况,在防汛排水系统施工现场,对管委会、村干部为民办实事的做法给予肯定,同时叮嘱大家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要求在对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摸底排查的基础上,将现有存在的安全隐患房屋加大整治力度,无法消除隐患的要及时引导搬出并予以拆除,确保不留隐患。

张伟民强调各部门、各镇街道(管委会)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力度,严厉打击违规建设、私自加层等安全隐患行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针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张伟民指出,”五一”假期期间人流车流相对比较集中,输入性风险加大,各村(社区)要持续发挥好“安全阀”作用,进一步规范人员报备、严格落实卡点防控流程,确保不漏一车、一人、一物,坚决把好疫情防控“输入”关口。(余永选)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