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县长王代强带队到新华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参观考察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31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上午,宝丰县县长王代强带队到新华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参观考察。区领导张伟民、姬翠红、董冲、宋笑前、刘畅、孙朝辉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在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王代强详细了解了园区规划、区位优势、要素配套、产业布局、招商引资等情况,随后深入河南恒一锂能一期、二期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考察。

座谈会上,王代强对我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新华区近年来抢抓发展机遇,突出项目带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定位准、发展速度快,令人耳目一新,颇受启发。宝丰县将认真吸收新华区的经验做法,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学习,促进两地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张伟民首先对宝丰县在疫情期间给予我区的帮助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详细介绍了河南恒一锂能项目规划建设相关情况,并表示,新华区的发展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成绩的取得与全区上下“以干为先、干必出彩”的奋斗密不可分。新华与宝丰,路相通、地相连、心相近,交流频繁,守护相望,相互支持,友谊深厚。希望以此次参观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地经济文化交流,互相借鉴学习经验做法,深化合作,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共同繁荣进步。(张楠楠)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