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举行书香河南首届全民阅读大会平顶山市新华区分会场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以“书香润万家、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书香河南首届全民阅读大会平顶山市新华区分会场启动仪式在新华区图书馆举行中共平顶山市新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宋笑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世广,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张合义,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广州等出席启动仪式。本次活动新华区委宣传部和新华区总工会主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区图书馆协办。

区委宣传部部长宋笑前在致辞中表示,要以这次全民阅读活动为契机,在全区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努力建设书香社会,不断提升人民思想境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

活动现场开展了关于红色文化、黄河文化等诗歌朗诵、推荐经典书目、分享读书心得等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阅读活动,还开展了以“阅读浸润心灵 ,书香汇聚力量”为主题的惠民书展活动。下一步,新华区总工会还要将阅读活动走进社区、企业、机关、家庭使大家在阅读中放松心情,领略阅读之美,感受阅读之乐,搭建全民阅读平台,共建共享书香新华。(撰稿人:李培 审核领导:李会贞)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