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调研组到新华区调研督导《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

9月29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云韶带队到新华区调研督导《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贯彻落实情况新华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董冲,三级调研员陈志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崔卫民、董永成、元红卫、翟国旺陪同调研。调研听取汇报、分组访谈、查阅资料后,深入新华区“企业家之家”、民建会员之家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民主党派组织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李云韶对新华区统一战线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今后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要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认识和把握统一战线和统战工作,把凝聚人心、凝聚力量作为想问题、作决策的重要原则,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二要聚焦着力重点,突出精准发力。要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扎实做好凝心、聚力、化险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条例》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在补短板上下功夫,在敢担当上做表率,在善作为上动脑筋,统筹推进各领域统战工作三要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形成强大合力进一步建立健全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统战工作部门要加强自身建设,改进工作方法,展现统战部门和统战干部的良好形象,推动统战工作更加深入实际、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区委统战部供稿 撰稿人:富铭佳 审核领导:翟国旺)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