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召开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回头看”行动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4       浏览次数:

1024日,新华区召开消防安全专项治回头行动推进会。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畅主持区政府副区长黄亮出席会议。区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各镇(街道管委会)、区安委会重点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典型火灾事故调查报告并进行警示教育通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推进。

刘畅强调,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快速行动起来,以铁的标准、铁的手腕、铁的纪律深入开展九小场所和沿街门店消防安全专项治回头工作,坚决整治消除各类消防隐患顽疾,坚决防范化解各类火灾风险,坚决确保我区不发生亡人和有影响的火灾事故。

刘畅要求,一是进一步提政治站位,落实工作责任,健全工作机制,扎实开展全覆盖、无盲区的排查治理,坚决整场所隐患顽疾二是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的总要求,进一步明确整治范围、工作重点,坚十一个一整治措施,坚决抓好贯彻落实。三是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严肃责任追究,真正形成严肃、刚性的责任链条,努力实现消防安全责任零缺位。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久久为功的韧劲,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好区消防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区应急管理局供稿)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