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副区长马娜督导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8       浏览次数:

20221027日上午,副区长马娜到平顶山市香安煤业有限公司实地督导检查煤矿安全生产情况,区地矿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马娜详细查看了主井、副井、煤仓及物资仓库,并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了香安矿情况汇报,部署第四季度全区矿产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马娜指出,一是香安矿目前正处于井下隐患排查治理阶段,要把工作做实做细,隐患排查彻底,为下一步井下通风、生产设备的检修打下基础;二是平煤集团九矿派驻的安全管理人员尽快到岗投入工作;三是井下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人员要严格培训,持证上岗,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遵守操作规程,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区地矿局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三管三必要求,加强监督检查力度。(区地矿局供稿 撰稿人:李向可 审核领导:梁国磊)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