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全生产“攻坚行动”第四督导组到新华区督导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4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上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娄文奇带领市安全生产“攻坚行动”第四督导组一行5人莅临新华区督导检查“攻坚行动”开展情况。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畅向督导组主要汇报“攻坚行动”部署推进、方案分解、压实责任等情况,介绍新华区已经制定的“攻坚行动”“12345”工作法、风险管控六项机制、“10分钟”晨例会、企业联络员“五必查、六字诀”四项机制。

娄文奇组长对区委区政府的工作表示肯定,再次传达市委市政府对此次安全生产“攻坚行动”的部署精神,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区委区政府要周密部署;二是要摸清底数,十大行业领域牵头单位要拿出底数台账;三是要分解责任,依据全市“攻坚行动”结合本区实际,逐项分解任务;四是要措施有力,严打严查,疏通隐患消除的“最后一米”;五是要宣传到位,向市区居民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普及常用自救互救常识。

随后,督导组到天安加油站、尧顺加气站,针对企业落实主体责任、隐患排查治理、应急预案及演练情况询问抽查。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