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文峰到新华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3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市长赵文峰到新华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保持战略定力,坚持以快制快,突出科学精准,不折不扣落实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全力以赴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14.jpg

在新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赵文峰认真听取该区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指挥体系运转、流调、管控、能力建设等情况,分析研判防控形势,安排部署重点任务。

赵文峰指出,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全面执行第九版防控方案,坚决落实好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

赵文峰强调,要提质提速,进一步整合力量、压实责任,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赛跑,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快研、快封、快筛、快调、快转、快隔、快治、快解“八快”工作机制,推动各环节速度再加快、衔接再顺畅、效率再提高,不断提升整体防控能力和工作质效。要抓住重点,进一步优化流程,高质高效开展核酸检测,做到快采、快送、快检、快报、快核;进一步精准管控,做深做细网格化管理,严格落实分类管控要求,确保应检尽检、应转尽转、应隔尽隔;进一步做好隔离点管理,确保全流程闭环管理、全链条规范到位。要尽锐出战,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发扬连续作战、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做到指挥体系协同高效、工作专班各尽其责、信息报送精准有序,以苦干实干、忘我工作的辛勤汗水筑起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副市长赵军、张树营参加调研。(平报融媒记者 孙鹏飞/文 牛智广/图)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