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畅督导调研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17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上午,新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畅到新华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和焦店镇,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企业运行情况、节假日安全管理、人员值班值守情况进行调研了解,并对坚守一线的值班人员表示慰问。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李闯、副局长尹昊陪同。

微信图片_20230129154424.jpg

刘畅强调,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生产不容忽视,要夯实企业主体、部门监管和属地管理的三方责任,加大力度督促企业开展安全生产自查,强化安全生产值班制度。各行业监管部门要牵头持续开展督查活动,属地分包重点企业的负责同志要加强重点点位的监测预警,确保隐患能及时排查出来并整改清零。值班人员要24小时待命,一定做好值班记录和信息上报等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129154430.jpg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