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召开2022年度“党建引领 奋勇争先”重点工作竞赛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20       浏览次数:

1月20日下午,新华区召开2022年度“党建引领 奋勇争先”重点工作竞赛总结表彰大会,区长张伟民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何长军主持会议。在家的四大班子领导,焦店镇、各街道管委会,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的负责同志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129093749.png

会议宣读了《2022年度重点工作底线工作督查情况通报》、第四季度重点工作绩效考评情况、《区委、区政府关于表彰“最美新华人”先进典型人物的决定》及《2022年度“党建引领、奋勇争先”重点工作竞赛各参赛单位得分和获奖单位名单》,部分“最美新华人”代表做了典型发言。

微信图片_20230129093753.png

张伟民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区各项经济指标取得了明显进展,新华区进入了凝心聚力、蓄势待发的新时期,全区上下要持续抓好新一年各项重点工作。一要保持工作连续性,巩固良好发展态势。要严格贯彻加快城乡融合、产城融合、新老城区融合,实现“六个奋勇争先”,建设“六个新华”的发展思路,一以贯之、持续奋进,保持工作思路的连续性。要持续抓好项目建设、文明城市创建、优化营商环境等各项工作,顶住压力、奋勇争先,保持发展态势的连续性。要继续坚持各项制度机制,打造全区上下团结协作、务实重干的良好局面,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二要提升工作积极性,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要切实加强生活必需品和防疫物资储备工作,建立生活必需品预警机制,确保我区保供白名单超市和市场运营正常。要按照“干干净净、热热闹闹过年”的要求,切实抓好城市管理、文明创建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积极做好市容环境整治。要切实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生活,积极做好走访慰问。要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依法从重从严打击抢劫、赌博等各种违法犯罪活动,营造安定和谐的节日环境。三要争取工作主动性,确保2023年开门红。各单位要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积极谋划好新一年的工作思路重点、推进举措,并量化目标、细化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坚持抓早抓前,以月保季,以季保年,把握工作主动权,确保一季度开门红。

微信图片_20230129093757.png

会后接着召开了全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香山景区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张楠楠)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