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调研组到新华区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4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军义,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陈洪远,环资工委主任孙朝建,监司工委副主任李瑶,监司工委四级调研员张拴成一行到新华区调研司法行政工作。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建忠,市司法局副局长李朝峰、孙晓飞,新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志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平顶山市公安局新华分局局长黄亮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224105200.png

微信图片_202302231507351.png

调研组对焦店司法所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听取了工作汇报。在调研过程中,马军义一行与司法所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工作生活情况,对焦店司法所人民调解、安置帮教、社区矫正等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获得“河南省五星规范化司法所”“全省优秀人民调解员”等荣誉称号表示赞赏。(新华区司法局供稿 文字:徐广宇)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