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召开专项债项目专题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7       浏览次数:

2月25日,新华区召开专项债项目专题培训会。区长张伟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宋笑前、刘畅、马娜、肖永刚、王飞、陈红涛,区直相关单位及各镇(街道、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227094744.jpg

会议邀请了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副行长万辉和机构部总经理闫辉,就地方政府专项债项目谋划申报等进行详细解读,并结合区情实际,针对重点领域开展案例解析。

微信图片_20230227094748.jpg

会议强调,一要明晰差距,全面提高思想认识。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专项债券项目谋划工作的重要意义,将其作为稳投资、促发展的重要抓手,成立项目推进专班,专题研究、专人推进,形成一抓到底工作格局;

二要统筹推进,切实扩充包装领域。相关单位要紧盯国家支持方向,聚焦我区发展实际,充分利用第三方机构力量,逐一分析研判,精准谋划一批基础设施、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重点项目,为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三要紧抓节点,加快项目申报进度。牵头单位要加强督促,跟踪到位,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相关手续办理,把握关键窗口期,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不断提高申报材料质量,努力形成“储备一批、申报一批、下达一批、推进一批”的梯次发展态势。(鲁润佳)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