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4亿元!新华区河南玺铭电池PACK储能项目开工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08       浏览次数:

5月8日,我省第八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举行。当天上午,在新华区高新技术园区,新华区举行了河南省第八期“三个一批”活动暨河南玺铭电池PACK储能项目开工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511102443.png

市政协副主席袁银亮出席并下达开工令。区领导张伟民、赵海洋、姬翠红、韩沛、董冲、肖永刚出席本次活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畅主持开工仪式。

此次开工的河南玺铭电池PACK储能项目总投资4亿元,该项目的落地建设填补了新华区新能源储能领域的空白,也将进一步完善新华区锂电产业链。

据了解,新华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持续深入推进“三个一批”活动,全力谋划和推动项目建设。今年,新华区实施“1+10+100”重大推进方案,实施重点项目105个,总投资573.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1.2亿元,1至4月份累计完成投资计划35.7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39.15%。强力推动“三个一批”建设,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12个(含结转),总投资101.9亿元,其中签约项目2个,开工项目7个,投产项目3个,三率均达到100%,第八期签约一批项目3个,总投资7.8亿元,为实现经济稳定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撑和坚实保障。

“下一步,新华区将继续贯彻落实全市‘拼抓行动’工作部署,以‘七个引领’着力解决‘拼经济、抓投资’中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未开工项目尽早开工,同时,全力推动项目建设,督促项目单位抢抓项目施工‘黄金期’,上足人力机械,力争形成更多投资量和实物量,为二季度‘双过半’夯实基础。”新华区区长张伟民说。(平报融媒记者毛玺玺/文 鲁润佳/图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