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召开创文“十项工程、六项活动、三项制度”汇报会

来源:新华区微报       发布日期:2023-09-01       浏览次数:

8月31日,新华区召开创文“十项工程、六项活动、三项制度”汇报会。区委书记、区长张伟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何长军主持会议。区领导马骏、宋笑前、董冲、邵志刚、马娜、肖永刚、温红军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640.jpg

会议听取了“十项工程”进展情况、“六项活动”筹备情况和“三项制度”推进情况。各分管县级领导汇报分管领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各镇(街道、管委会)及相关单位就创文工作推进情况和当前存在问题进行详细汇报,与会领导逐一分析研判,提出解决方案和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张伟民对各项工作进展予以点评,并指出,当前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关键时期,实施十项工程、开展六项活动、完善三项制度是统领全区创文工作的总抓手,各级各部门要绷紧思想之弦不松劲,切实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市委、市政府保持高度一致,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贡献新华力量。

张伟民强调,要狠抓工作落实,分管县级领导和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一线调研督导、解决实际问题,针对薄弱环节,认真分析原因,逐个制定措施,寻找破解难题的落脚点,不断完善体制机制,推动各项创文工作常态化、长效化;要充分发掘工作推进新方法、新思路,统筹各方资源,全力推动城市基建提升,不断优化社会治理成效;要加大线上线下宣传力度,用好新媒体,广泛发动群众,增强群众主人翁意识,策划开展创文系列宣传,让创文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文/ 鲁润佳 图/杨凯光)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