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召开问题楼盘化解、保交楼暨征收安置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22       浏览次数:

9月21下午,新华区召开问题楼盘化解、保交楼暨征收安置工作推进会,对各项工作再研判、再部署,群策群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区委书记、区长张伟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龚宪君、马骏、谷向、刘畅、马娜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640.png

会议通报了全区问题楼盘处置化解、保交楼暨征收安置工作整体情况,各项目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7个重点问题楼盘项目分包县级领导就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伟民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紧跟工作目标。问题楼盘处置化解工作关系群众切身利益,是必须办好办妥办成的大事、急事、难事。相关单位要积极与省、市问题楼盘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上级部门对接协调,紧盯项目推进的各个环节,咬定目标不放松,穷尽所有优惠政策,指导、帮助各问题楼盘项目加快完成处置化解。要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各项目分管县级领导要把“分包”当“分管”来抓,亲自协调,亲自督办。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作,发挥各自职能,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根据不同问题类型,对症下药、靶向治疗,做到“一楼一策”“一项目一案”。要树立目标导向,拓展工作思路。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在摸清问题症结的基础上,制定更有针对性的举措,细化时间节点,快速推进,确保化解有力有效。要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加强领导。各级各部门要担当作为,攻坚克难,通过干部使用、问责奖惩,引导激励更多干部深入问题一线磨砺锻炼,在破解难题中培养和锻炼干部。(张楠楠)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