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送温暖!张伟民、李建国分别带队开展走访慰问

来源:新华区微报       发布日期:2024-02-05       浏览次数:

年终岁尾,春节将至。连日来,区委书记张伟民,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建国分别带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老党员、困难党员、退休老干部及困难群众送去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的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640.jpg

640 (1).jpg

张伟民带队深入退休干部车国焕、王岩旭,困难群众王应、王克宁及老党员胡安明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每到一处,张伟民都与他们拉家常、问寒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和镇(街道、管委会)党组织要关心照顾好退休老干部、困难群众和老党员的日常生活,用心用情为他们解难题、送温暖、办实事,落实好各项政策待遇,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里。区领导陈洪远、董冲、孙朝辉先后陪同走访慰问。

640 (2).jpg

640 (3).jpg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建国到困难党员吴顺、李辉、齐秀平、张国胜、李金木,退休干部和庚、司松林、范广勤及失独家庭刘连琴家中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问候,并送上慰问品。每到一处,李建国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并要求相关单位要时刻将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从最突出问题着眼落实好困难群众兜底保障等各种政策,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区领导宋笑前陪同走访调研。鲁润佳、杨凯光、杨高栋、张鑫垚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