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国带队调研观摩城市建设重点项目筹备工作

来源:新华区微报       发布日期:2024-03-11       浏览次数:

3月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建国带队调研观摩祥云河西线建设拟开工点位及平煤大道西延征拆筹备工作开展情况。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641.jpg

李建国一行先后来到矿工路街道、西市场街道、新新街街道等5个拟开工点位现场,实地查看祥云河西线建设项目准备情况,逐点位了解地类性质、管径埋深、征迁补偿等,就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提出指导性意见。随后又分别到焦店镇郏山阳村、香山管委会十一矿等地,实地踏勘平煤大道西延规划路线,查看征拆准备情况,就有关问题现场交办任务。

642.jpg

 李建国指出,祥云河西线建设及平煤大道西延项目是事关城市发展的重要民心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密切协作配合,统筹资源力量,强化服务保障,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努力给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推动项目顺利建设,努力实现环境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三赢”局面。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建设过程中充分尊重群众的意愿,听取群众的意见,时刻站在百姓的角度考虑问题,让城市建设工作更有温度。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科学组织施工,加强隐患排查,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推动项目顺利推进。

调研过程中,还对停车位设置、产业新城建设、城乡大绿化等工作进行了现场安排。(张楠楠)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