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国调研督导积水点改造和城乡大绿化工作

来源:新华区微报       发布日期:2024-03-11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上午9点多,在新华区平安大道与光明路交叉口东北角约50米处,南半幅的非机动车道上立起施工围挡,几名施工人员正在紧张作业。

644.jpg

同时,新华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建国正带队调研督导该处积水点改造进展,详细询问了解工程规划、施工组织、质量安全管理等情况,实地调度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分析研判优化方案。

李建国在调研时指出:“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科学设计排水方案,补齐排水体系短板,解决雨污管网问题,真正实现雨污分流,切实解决群众的烦心事、堵心事。”

在“精修细护”筑牢“脚底安全”的基础上,还要“增绿添彩”绘制“美丽画卷”。

645.jpg

在凌云路与建设路交叉口东北角,最新绘制的墙画精致美观,栽种的绿植生意盎然,铺设的彩色步道让人眼前一亮。

646.jpg

当天,李建国一行先后到华耀城、绿柳庄园、东方今典生态停车场、凌云游园及平安大道沿线、建设路西高皇沿线等点位,实地督导城乡绿化工作进展情况,优化细化设计方案。

647.jpg

“城市的核心是人,城市建设工作做得好不好,老百姓满意不满意、生活方便不方便,是重要评判标准。”李建国强调,要把城市绿化提升作为推动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抢抓有利时机,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坚持以园养园,积极打造公园城市“新骨架”,全面提升“魅力值”,让更多的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城市绿色发展带来的便利。

副区长王新道,区委、区政府督察局,区城管局、住建局、环卫中心、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督导。(李颖)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