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街街道凌云社区搭平台献爱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09       浏览次数:

 1月9日上午,凌云社区、30、39号院业委会与平煤四矿李刚爱心同盟志愿服务队20余人到辖区30、39号院开展大型义诊、小家电维修等志愿服务活动,新华区政协书记赵小英和曙光街街道主任康晓娜到现场观摩指导并看望辖区居民。

  在开展学习“百步亭”红色社区服务居民的活动中,凌云社区党委十分注重发挥社区、共驻共建单位与居委会的联合服务功能,以党建引领服务居民综合治理为中心,推出“4123工作法(即: 四体同构、一个中心、两项特色、三方联动)”,为居民开展全面、全过程、全方位的服务活动。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即是他们开展“三方”联动为居民服务的一组剪影。志愿者为辖区服务项目有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理发、维修、清洗眼镜、免费送对联、发放健康教育资料等,并向老人们讲解如何进行冬季养生知识,耐心解答老人们提出的健康咨询问题。本次活动为辖区100余名居民提供了服务,发放扫黑除恶和健康资料300余份。通过“三方”联动开展志愿服务,关爱居民、关心老人,营造良好的社区环境,让广大居民切实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怀和温暖。(图文:曙光街街道 张荣秀  单位审核:许迪)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