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北社区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19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19日上午9点,湛北路街道八中北街社区认真部署开展一月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大概有三十余人,有社区高书记、黄主任和辖区自管党员,还专门请来了社区的老书记万文献参加活动带领党员们开展学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三项议程:

一、由万文献老书记带领辖区自管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会上,由万书记领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辖区党员们都认真学习,积极发言表态: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服从组织安排,按时交纳党费。

二、迎新春之际,响应上级要求,八北社区党委与辖区自管党员签订《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承诺书》。会上八北社区党委与辖区自管党员签订了《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承诺书》,党员们也纷纷表态:不会销售、购买、燃放烟花爆竹。

三、邀请张教官为辖区党员和居民讲解消防安全知识。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更好的保障辖区居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特邀请了张教官为辖区居民讲解消防安全知识,提高辖区居民的火灾应对能力。(图文:湛北路街道八北社区 黄慧 单位审核:万文献)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