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工路街道召开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严防“节日病”及“四风”反弹,1月19日下午,矿工路街道召开2020年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会议由街道纪工委书记刘俊玲主持,村(社区)、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矿工路街纪工委书记刘俊玲宣读了《关于持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作风建设确保廉洁过节的通知》,并提出要求:一是认真领会相关通知精神,树立高标准,自觉遵守相关规定;二是要不折不扣落实各项纪律要求,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反对“四风”;三是要筑牢筑实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严明纪律要求,确保压力传导到底、责任落实到位。

最后,矿工路街党工委副书记、主任潘栋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必须杜绝侥幸心理,坚决做到不踩“红线”,不闯“雷区”;二是严明值班纪律要求,确保春节期间带班人员、值班人员和车辆的到岗、到位和正常运转;三是街道纪工委要强化督导检查,聚焦节假日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突出问题,以“零容忍”态度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行为进行严肃查处,并严格追究责任。(文字:矿工路街道 王红伟 单位审核:刘俊玲)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