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街沿西社区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21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的困难群众能够感受到党和各级领导的关心,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1月19日至21日,曙光街街道沿西社区对辖区5户困难户、7户重残家庭、18名退役军人进行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各级部门为他们发放的慰问品。

走访慰问中,沿西社区工作人员对困难家庭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具体困难,并叮嘱他们遇到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社区反映,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提前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这份“关爱”是春节前最温暖的礼物,不仅温暖了困难居民的心灵,同时实实在在地让困难居民享受到了社区的关怀与温暖。

沿西社区通过春节前的走访慰问,使社区困难群体在寒冬里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让贫困家庭能温暖过寒冬,幸福过新年,有力地促进了社区的和谐与稳定。(图文:曙光街街道沿西社区 宋梦敏 单位审核:杨晓敏)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