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工路街道召开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22       浏览次数:

为加强和规范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提升网格员安全生产监管水平,2020年1月19日,矿工路街道在七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网格化培训大会。矿工路街道副主任杨转红主持会议,各社区负责人、安全专干、网格员及物业公司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工作人员给每位网格员发放了《矿工路街道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工作手册》,授课老师从法律法规、职责任务及工作方法三个方面,就如何开展安全生产网格化监管,如何排查、发现、报告事故隐患,以及一些典型事故案例分析,以一步一解地授课形式,让整个课程内容更加丰富、理解更加容易、定位更加明确。授课老师精彩的讲解使参会人员更进一步掌握了安全生产网格化监管的相关知识,更深刻感受到自身肩负的重大责任。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使网格员及物业管理负责人对安全生产网格化有了一个更全面的了解,同时,也树立了正确发现隐患、分析隐患、处置隐患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推进了街道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开展。(图文:矿工路街道 李红云 单位审核:杨转红)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