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街街道强化措施抗疫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10       浏览次数:

2月10日上午,曙光街街道召开掌上红鹰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华永、办事处主任康晓娜、(村)社区书记、主任及分包领导参加。

会议首先学习了副市长赵军召开的掌上红鹰视频电话会议精神,传达了疫情防控七个再:排查工作再规范、流调质量再提升、隔离措施再完善、场所消毒再落实、宣传工作再加强、监察监督再从严、人文关怀再温馨,工作重点由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转为内防扩散、外防输出上。此外,结合实际提出街道目前重点工作,一是卡点要严之又严,“四大件”要落实清楚,台账登记要详细,避免共用纸笔;二是消杀要全区域全覆盖,做到不漏一处;三是各个社区建立困难帮扶台账,摸清辖区困难帮扶对象人数,确保任何困难群众不挨饿、不挨冻,并要求全体人员提高重视,把措施做的更具体,全力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文字:曙光街街道 来鑫   单位审核:张勇豪)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